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【朱白/rps】抽身而去(下)

ooc是我的,请勿上升真人,有关演艺事业的全是编的,坐等哥哥们跨年呀,爱你们依旧❤️




白宇失忆了。忘了他龙哥,镇魂,很多很多事。

还是要亲口告诉他。

白宇握紧手机,“龙哥,对不起,我把你忘了。”

那边的龙哥却笑了,甜甜的那种笑。

“你没事就好,我们之间的回忆可以慢慢找。”

“小白,你不用着急。”

白宇开心了,真是好兄弟!龙哥啊,好大哥!

“哈哈哈!没事儿!没事儿!我不着急!”

龙哥那边沉默了,慢慢出来一句。

“你再说一遍好吗……我刚刚信号不好,没听清。”

白宇赶紧补救,“唉,太着急了,急得我话都不会说了!”

“着急啊,急死了!怎么能把我龙哥忘了!该打!”

龙哥那边听到了,轻轻笑,“呵呵呵,你走开…”

“我不走!我能走吗?哇塞!龙哥你要赶我走?”

小助理全程听着,妈的死给。

白宇又加了一句,“我还要百度你!”

龙哥笑了笑,突然严肃,“白宇,你别看网上的。”

白宇赶紧用肩膀架住手机,用没摔断的右手疯狂百度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龙哥你演过毛猴!猴哥!不,龙哥你演过毛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
龙哥那边叹气,“唉,给我一金箍棒我打死你。”

“小白,让小暖开门,我到了。”

白宇用肩膀把手机弹开,就要下床去开门。

小助理一个箭步拦住,“宇哥你干嘛呀!我来!”

“不用,不用,我龙哥我来开门!”

“不行,不行,你龙哥你来开门,我就是小聋瞎!”

最后,两个人在病房里疯狂pk走位。

“咔。”朱一龙输了密码进来,就看见.....

白宇吊着一支手臂,做着党的好少年的姿势。

小助理小暖保持着“wake me up”的舞姿。

朱一龙强行表情管理,声音颤抖地说。

“小白,你歇会吧。”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51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