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【朱白/rps】抽身而去(上)

哥哥们走花路,ooc是我的,有关哥哥演艺事业的是都是编造,请勿上升真人



白宇失忆了。

刚醒来的他坐在病床上,一脸懵。

发生了什么?明明记得坐在车里,下一秒就进医院了?

What???

站在旁边的小助理,看着他眼睛就红了。

“私生真该死!”小助理忍不住流下眼泪。

白宇愣了一下,赶紧安慰小姑娘,“别哭,别哭。哎,没事儿!我好着呢!你看,我这身强力壮的!”

我怎么会有私生?我也没.....那么火呀。

发小拎着大包小包,推门进来,“你感觉怎么样?头还晕吗?一会医生会再过来检查。”

“嘿,儿子这么关心你爸爸呀?”

“你少贫,这事要是被你姐你妈知道了,你想要怎么交代吧!”

“别别别!这事儿你可要帮我保密!”

发小掏出手机,放在白宇面前,“这事我可帮不了你了,你自己看!”

一看,吓一跳。微博热搜前三中就有#白宇 私生 车祸#

“我去!这么快?传出去了?”白宇都不敢相信。

发小乐了,“演员白宇,白先生,你对自己的热度有什么误解?还有视频呢?你看。”

白宇点开视频。

视频里,有女孩的哭声,有警车声,他被从车里抬出来,额头流着血,衣服上也有血,有医生在哭,好多人把他送进急救车。

真是大场面,像拍戏一样。白宇看了看评论,真的有人觉得是在拍戏的,哈哈哈。

发小抢过手机,“评论你就别看了!你这好奇心!”

“不是,我一个小演员哪来的这种热度?”白宇捂住脸。

发小觉得不对劲了,“你是真不记得了?你演了镇魂之后,热度就上来了……”

白宇摇摇头,“我不记得了,镇魂?不记得了。”

小助理哭着跑出去了。

发小叹气,“等医生来吧。”说完,追了出去。

白宇闷闷地坐在床上,看他们的反应,估计是忘了很重要的事情了。



等了一会,小助理和发小带着医生进来了。医生有一双很大很好看的眼睛,睫毛很长很长。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说话声音温温柔柔的。

白宇看着她的眼睛,笑了,“没事儿,挺好的!”

医生也笑了,“你手臂骨折,有轻微脑震荡,你还说挺好的?”语气很温柔。

“出车祸之前的有些事,我忘记了。”白宇看着她的眼睛,回答。

“不着急,身体的恢复需要时间,记忆的恢复也是。”

白宇盯着她的眼睛,“医生,我一见到你,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。”

小助理咬紧牙,瞪了白宇一眼。

怎么了?说错话了?白宇又有点懵。

“哈哈哈,可能这位也是教授吧!”发小赶紧说。

医生大大的眼睛看着白宇,白宇忍不住避开了。

医生笑了笑,“可惜,我不姓沈。”说完,不再看白宇,默默地做完一系列检查,走了。

不是啊,这跟姓沈有啥关系啊!

这一见如故真不能乱说!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