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电话篇(上)

送给用心爱刀男的小天使们❤️❤️❤️
all婶
感动向



当婶婶在现世时,刀男们打电话来……



(一)鹤丸的场合
鹤球:歪?阿路基,吓到了吗?抱歉,抱歉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隔壁审神者已经回来了,还来找你玩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长谷部很担心你,小狐丸殿说他的毛色都黯淡了……还有我,我们都很想你!


沈烧到39度,左手挂着吊瓶。她揉了揉眼睛,有点想哭。


沈:鹤球,我马上回来。



(二)烛台切的场合
光忠:歪?主人,是我,帅气登场了呢。你在现世有好好吃饭吗?注意要早点休息。当然,最好是早点回来吧!我们很想你……短刀们都闷闷不乐,一期殿也很担心你。


沈在乱糟糟的小屋里,面前的泡面已经吃完了。沈吸了吸鼻子,该死的泡面太辣了。


沈:嗯,别担心,我过得挺好的。我会早点回去的。



(三)三日月的场合
三日月:歪?打通了,小姑娘,是我。啊哈哈,来我的身边吧,一直都想说说看。小姑娘在现世怎么样了?哈哈哈,鹤丸殿说他要提供新的惊喜了,加州殿说买了新款的指甲油……哈哈哈,回来吧。


沈偷偷从宴席上溜出来,被灌了太多酒,想吐。在电话里听到爷爷的声音,又想哭。


沈:爷爷,你是不是傻?我不去现世,哪儿来的茶丸和大包平……抱歉,我不是凶你,我只是太想你们了……



(四)萤丸的场合
萤丸:歪?是我,萤丸,这次压轴登场了。主人,我好想你啊,你想不想我?想嘛,你肯定想我。哼,想我还不回来!早点回来,不然我就生气了哦!


父母的争吵声钻入沈的耳朵,沈握着手机,眼泪流了下来。


沈:我想你,我马上回来……

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