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回老家篇

回老家一趟真是太累了
all婶
现世游私设
欢乐向




(一)鹤丸的场合
沈在开车。


鹤兴奋:这是什么?那是什么?


鹤球在车里乱窜。


沈:鹤球!你给我坐到车顶上去!


(二)药研的场合
沈开车上高速。


药研:大将要注意标牌啊!


沈:啊!下早了!开去南京了!


(三)三日月的场合
沈:哦!快到了!


三日月拉开门。


三日月:诶,这就是小姑娘的家。


沈:爷爷,你不要命了!快把门关上!


(四)烛台切的场合
沈和光忠站在门前。


沈:等会进去,你别讲话。我咳一下,你就盯着那人看。


某讨厌的亲戚:我跟你说,我家女儿有个男朋友,他怎么怎么好巴啦巴啦……


沈:咳!


光忠:盯——


亲戚吓得闭嘴。



(五)小清光的场合
沈:清光,我们到了哦!


清光:坐了那么久的车,好——累——呀!


沈抱抱。


沈:再坚持一下,我爸妈一直很想见你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