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造反篇

all婶
欢乐向
搞事婶后院着火(沈:我不是!我没有!
刀精们造反了!



当刀男们要跳刀解池时,婶婶会……
沈怂成球:还会什么?当然跪求原谅了!


End


(一)折寿辣!鹤球要跳刀解池了!
鹤丸站在刀解池上。


沈:鹤球,你别冲动!离池子远点!


鹤丸作势要跳下池。


沈吓到不行,眼泪哗地喷出来。


沈:呜呜,鹤球,你别跳……快回来!我错了,我什么都答应你!别做傻事!求求你了!



鹤溜回来:吓哭了吗?抱歉,抱歉。



鹤丸掏出录音笔:阿路基什么都答应我哦!



沈:先让我把你揍成球!




(二)折寿辣!萤丸够不到刀解池了!
萤丸站在刀解池边。


沈笑咪咪:怎么了?


萤丸气鼓鼓指着池:爬不上去!


沈:我已经被可爱死了。


沈跑过去牵萤丸。


沈偷笑:池池坏坏!我们走吧!


刀解池:mmp!萤丸扮猪吃老虎!吾命休矣!




(三)折寿辣!长腿部拆刀解池了!
长谷部拔刀向刀解池,怒目而视。


长谷部:不能再给主增添麻烦!压切!


沈拉开门。


沈:长谷部!你在这里呀,一起吃晚饭吗?


长谷部立刻假装擦刀解池。


长谷部:遵从主的意愿。


刀解池:差点小命不保!这个本丸呆不下去了!



(四)折寿辣!爷爷也凑热闹了!
三日月在刀解池旁喝茶。


沈将精装菓子供上。


三明:啊哈哈哈!原来小姑娘是这么想的……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6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