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【朱白/rps 】男孩(完)

新年快乐🎉

ooc属于我,请勿上升真人。看完大哥唱男孩之后的激情小作文,有关演艺事业,私人生活的全是编的。




拍镇魂的时候,其实白宇的女友来探过班。

朱一龙和白宇平行地躺在椅子上休息。

朱一龙侧头看着白宇,用手机记录下他的睡颜,嘴角一直没放下来。

这时候,白宇的女友来了,嬉笑着把他弄醒,还硬坐在他的怀里。

白宇被挤得小小的,脸上有些疲倦。

朱一龙心里想:唉,小男孩.......

他不去看,只盯着手机里的沈巍和赵云澜。

白宇伸手搂住女友,清清嗓子,“宝贝,你怎么来了?”

女友凑近,说着悄悄话。

朱一龙听见白宇笑了,心里却痒痒的:唉,小男孩.....

奇怪的是,朱一龙总觉得白宇小,就差两岁。

怎么就这么皮?

他翻到了手机里一张表情包,大大的眼睛充满疑惑。

等女友走了,白宇才发现朱一龙一直在。

“不好意思啊,龙哥,喂你吃狗粮了。”

朱一龙听不懂,“啊?你不是狗吗?”

“哈哈哈哈龙哥,你是狗,单身狗啊!”

朱一龙背过身去,看着手机,“我才不是单身狗。”

“我去,龙哥厉害啊,什么时候让我看看嫂子?”

朱一龙舔舔后槽牙,唉,小男孩.....



白宇和女友吵架了。

朱一龙第一次看见,不是戏里的赵云澜,是白宇在流泪。

白宇在解释,可女友不听,电话里提高声音说着什么。

朱一龙看见,男孩柔软的脸颊皱在一起,连短短的胡子都委屈吧啦,眼睛红红的,像个小兔子,眼泪粘在睫毛上。

唉,可爱的男孩......

白宇和朱一龙喝酒去了。白宇喝多了,吵着要哥哥抱。

朱一龙喝得少,红着脸,抱着男孩一步一步往酒店走。

夜晚人很少,很安静,白宇是唯一能够牵动他内心的因素。

他是特别的,朱一龙觉得。

两人的心贴得很近,很近。

朱一龙的手抓着白宇的腰,白宇细细的手腕搭在朱一龙的脖子上。

白宇突然笑了,“哥哥你看!我们像不像在跳舞?”

“像,你别乱动,很快就到了。”

白宇傻笑了几声,“哥哥,我分手了。”

朱一龙没说话,心里却痒痒的:唉,男孩.....

白宇红了眼,也没说话。

两个人谁都没有走,就站在原地,这么抱着,也不说话。

唉,男孩......

朱一龙还是说了,“小白,我爱你。”

我的男孩,我爱你。

白宇搂紧了朱一龙的脖子,整个人趴在他龙哥身上。

白宇扯着嗓子一嚎,“我也是,我也是!!!龙哥!我爱你!!!”

“唉,我的男孩.....”朱一龙抓紧了白宇的腰,半扛着快步走远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1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