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【朱白/rps】抽身而去(中)

ooc是我的,有关哥哥们娱乐圈的事都是编的,等跨年的激情小作文,哥哥们永远红!!!!请勿上升真人。



白宇失忆了。看发小和小助理的反应,感觉忘了很重要的事。

这么想着,就少吃了几口饭。

“宇哥,你的事朱老师知道了,他说他提前结束,过来看你。”小助理说完,又给白宇加了一碗饭。

白宇放下那碗饭,“姐姐,我真吃不下了!朱老师是谁啊?”

小助理翻白眼,一脸“这也能忘”的表情。

“你自己百度,朱一龙!”

”你这小女孩,欺负我现在记性不好啊?”白宇拍拍小助理的头。

小助理拿走饭,“你不吃我吃!宇哥你这是小鸟胃啊。我可不敢欺负你,你龙哥不准。”

白宇左看看,右找找,手机呢?

“我龙哥?朱一龙?我的手机在哪儿,我百度一下!”

“你手机在车祸里报废了,这是新的。”

白宇拿着新手机,美滋滋。

正打算百度朱一龙,小助理的手机响了。




来电显示是:宇哥的龙哥

“喏,你龙哥电话。”小助理把手机塞到白宇手里。

白宇捧着手机,跟捧着炸弹一样。

“这这这,要我怎么说啊!”

“宇哥你随意,反正你龙哥最后也会让着你的。”

白宇一听,开心极了!

“真是好兄弟!”

赶紧接了电话,就听见对面龙哥闷闷声音。

“小白,你怎么样?”

白宇还听出有点小奶音,嘿!听这声音比我年轻啊。

他壮了壮胆,“咳,龙哥!我没事!”

“没事儿就好,我很快去找你,你等我一下,”龙哥那里顿了一下,声音有点哑哑的,“小白,我想象不到....我差点失去你....”

白宇愣住了,啊?失去好兄弟是那种失去吗?

他赶紧看小助理,想要一个场外援助。

小助理居然在吃饭,没看他!关键时刻掉链子啊!

龙哥那边听白宇好久没回,“小白你怎么了?哪里疼?”

白宇想了想,“龙哥,我,我脑壳疼!”

这对话是好兄弟会说的吗?酸!太酸了!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68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