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吐糟军训篇

all婶
欢乐向
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
ooc慎
刀男教官pa


(一)鹤丸的场合
鹤:这吓到我了,让你动,你打报告了吗?

沈憋笑。

鹤故意严肃:让你笑,你打报告了吗?

沈对长腿部捶了几拳。

长谷部:我不是!我没有!


(二)药研的场合
沈:教官!来一个!教官!来一个!

药研:风雅的事,我……

沈:扭扭捏捏像什么?

众:大姑娘!

药研拔刀:那我来一个近身搏斗吧。


(三)三日月的场合
三日月:那位小姑娘动了,上来说点什么吧。

沈笑着上台:对不起,我错了!原谅我吧!

三日月:嗯,好。


(四)萤丸的场合
萤丸超凶:那个谁Sei,你笑什么?笑谁Sei昵?

沈沉默。

萤丸超凶:似不似她?似谁sei,你指出来!

沈委屈:你别吼我!我怕了……

萤丸无奈:不吼了,不吼了,我错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