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视频聊天篇

all婶
欢乐向
军训设定


当舍友们在和蓝朋友聊天时,婶婶会……


(一)鹤丸的场合
沈:那我也和男朋友视频一下吧!

沈打开视频聊天。

鹤刚洗完澡,头发湿湿的。

鹤:吓到了吗?抱歉抱歉。

沈拿纸巾塞进鼻子。

沈:鹤球,干得漂亮!


(二)三日月的场合
沈打开视频。

三日月拿起平板:小姑娘,在这里面呢……

沈:这个角度不错!向美色低头!


(三)烛台切的场合
沈打开光忠的跳舞视频。

沈:看,这是我蓝朋友!跳舞的!


(四)药研的场合
沈打开视频。

舍友:这是你弟弟吧,真可爱!

沈无奈:不,这是我男友。

舍友:你真是个罪恶的女人!


(五)清光的场合
沈在视频里和清光讨论穿衣打扮。

舍友:这个Up我认识!衣品,美妆都不错!

沈:喵喵喵?小清光到底干了什么?!


(六)萤丸的场合
沈一打开视频。

沈:萤丸,你长高了?

萤丸站在凳子上:嗯,你可以靠在我肩上了。

沈(/ω\)



评论(8)
热度(64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