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单身狗篇

all婶
欢乐向
我的宿舍里只有我一个单身狗系列



(一)鹤丸的场合
沈苦闷:鹤球,我们宿舍就我一个单身!
鹤:这吓到我了,阿路基,不是有我了吗?


(二)三日月的场合
沈哭诉:爷爷,我们宿舍只有我一个没有对象!
三明:啊哈哈哈,不急不急。


(三)药研的场合
沈严肃:药研,你知道吗?我们宿舍只有我一个单身。
药研叹气:大将,你还是回来住吧。


(四)烛台切的场合
沈:咪总,你知道我的苦吗?我只有我,在宿舍里单着……
光忠:主人,没有关系,和我在一起……


(五)长谷部的场合
沈:长谷部,我只有我没有蓝朋友
长腿部:遵从主命
沈:???
长腿部脸红:请主和我结婚!


(六)萤丸的场合
沈:萤丸,我……
萤丸递上结婚证:我都办好了!


评论(6)
热度(72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