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电话篇(下)

all婶
感动向(???



当刀男们在现世时,婶婶打电话来……


(一)鹤丸的场合
沈:歪?鹤球,你在哪儿?别动!别动!我看到你了!原地等我!


人来人往的地铁站,鹤丸拿着手机,站着。


鹤:嗯。



(二)三日月的场合
沈:歪?爷爷,冰淇淋要什么口味的?没有菓子味的!茶?抹茶可以吗?好!两个抹茶味的!


三日月坐在树阴下,看着不远处的沈。


三日月:刀也好,冰淇淋也好,大一点是好事,对吗?


沈:老年人还是小心点身体吧!



(三)萤丸的场合
沈:歪?萤丸,你跑哪去了?一转身你就不见了,急死我了!晚上不安全,我去找你,你在哪?


萤丸不知不觉转进了一个小巷子里,三个正在抽烟的男子向他走来。


萤丸:主人,我……


沈:你别受伤了,其他的不管!


明日头条
三男子声称被一小孩胖揍,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评论(5)
热度(56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