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隔壁婶婶王大能03

婶all
婶婶招人嫌技能已满级
隔壁婶婶猫儿狗儿都嫌她
然而小孤丸不嫌弃她的原因是……
刀男吐糟役



老王:小清光~我们去找小沈玩吧!


清光:别了吧!隔壁审神者会不会觉得烦?


老王:也对哇!我好像绿了她不少次一


狐球:来……和我一起跳舞吧!


老王:好哇!


王大能教了狐球广场舞。


狐球:主人啊,帮我梳理皮毛,可以吗?


老王:好哇!好哇!小清光都不让我弄呢!


两马尾狐球委屈地伏在王大能肩上,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。


清光:今天的近侍可是我!


老王:让狐球待在我身边挺好的!本丸里就他愿意和我玩了!


清光看了看小狐丸面颊两侧的红色纹路,三日月之后,是小狐丸吗?


主人从现世带的马克笔还没用完吗?!!凸^-^凸(。 ˇ‸ˇ 。)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