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原谅篇

感谢mmd篇点第一个喜爱的原谅丸比❤️
于是我写了这篇
原谅丸,相信我是爱你的
all婶
欢乐向
婶婶是原谅王要原谅整个世界



当婶婶被绿后(???学会了原谅……



(一)三日月的场合
沈拉开门,看见了三日月壁咚隔壁婶婶王大能……


隔壁老王:小沈,你听我解释!


沈:没事,我原谅你!Sharing is caring……


三日月:喵喵喵?



(二)鹤丸的场合
沈在本丸门口,看到鹤球往隔壁婶婶王大能怀里塞东西。


鹤球:阿路基,事情不是你看到那样!


沈唱出来:当然是选择原谅你~喜欢别人又怎样~


老王:好像有哪里不对???



(三)长谷部的场合
又是一个长谷部没有文书批的日子。


长谷部:抱歉,主。我帮不上什么忙了……


沈拿出一叠文书。


沈:我原谅你,拿去吧!


长谷部突然兴奋。


文书:???So?我是小三?


沈背后有圣光:我是原谅王!我要原谅整个世界!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