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mmd篇

all婶
欢乐向
刀精们:我们不要面子的?!!真当我们不上B站!


当刀男发现婶婶在B站上看他们的mmd时……



(一)鹤球的场合
沈手捧平板,如痴如醉地看着。


沈流口水:西装的鹤球撩死了!这小细腰扭得我……双手弹幕以示清白!


鹤飞进来,夺过平板。


鹤:这吓到我了,原来阿路基这么喜欢看我跳舞啊……


沈一把抢回来,翻了个白眼,继续看。


鹤突然失宠哭唧唧。


B站视频av12724889



(二)萤丸的场合
沈抱着平板,一脸痴迷,眼神中透露出迷之慈爱。


沈:萤丸好可爱,小小一只!内番服赛高!好好可爱好可爱!好想捏捏脸!


萤丸内番回来。


萤丸气鼓鼓:诶?可是我在这里啊!穿内番服的我,在主人你面前啊!


沈倒下:都怪我太喜欢你了!我已经被可爱死了……


B站视频av133033838


(三)三日月的场合
沈一边看平板,一边念念有词。


沈:爷爷简直是自带圣光!啊啊啊!爷爷比心了!我我我死了!我来表演一个反复爆炸!


三日月抽走平板。


三日月:哈哈哈哈,危险的东西,小姑娘就不要看了。


av12804009


(四)鬼畜的场合
沈:鹤球,你过来!


鹤:阿路基,怎么了?


沈捶鹤。


沈:这个视频里的本丸怎么这么熟悉?嗯?有你昨天挖的大坑!前天踹坏的门!你们在我不在家的时候,都这么玩吗?


鹤:这次真不是我搞的!


沈追着打。


路过的三日月戴上了大佬墨镜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67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