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明星篇

all婶
刀男全员明星pa
欢乐向



有一个经纪人姓沈



(一)鹤丸——绯闻危机
沈:鹤球,你看看!叫你在片场不要太活跃!这些都是你和女艺人A、B、C的绯闻,我今天一天跑了三次危机公关!


鹤丸拿起报纸,随便翻翻。


鹤丸:这吓到我了,直接宣布我和你已经结婚了不是更好?


沈无奈:你这样会失去我的!


沈严肃:我记得之前签约时就说过,你在娱乐圈地位没有固定下来前,是不可以谈恋爱的。


鹤委屈成球:我答应是以为你会潜我(/ω\)


沈:???少年,你这想法很危险啊!



(二)三日月——好莱坞的橄榄枝
沈:三日月,公司决定让你去国外发展,你意下如何?


三明:啊哈哈哈,谁知道呢……


沈:我个人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,你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很有名……


三明:嘛……小姑娘去吗?



(三)烛台切——沉迷做饭
沈:你最近什么活动都不接,在家里做饭?!你怎么想的?


光忠帅气地笑笑,盖上锅盖。


光忠:就算结婚了也要保持帅气!


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