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 突发事件篇

all婶
刀精情商感人
婶婶搞事技能已点满
却不知道后果是……
ooc慎



当婶婶突然昏倒,刀男会……



(一)小狐丸的场合
沈偷瞄一眼狐球:最近修仙挺厉害,站起来头都有点晕啊。


沈沈“咚”一声倒下。


不远处的小狐丸跑过来,公主抱把沈抱起……


在沈的耳边轻笑:你想让我对你……公主抱?



(二)污(划掉 青江的场合
沈犹豫:我我最近头很晕啊……


沈沈迟疑地躺下。


青江边走过来边拉开外套,侧躺在沈旁边。


青江:嗯……对我有兴趣吗?


沈捂脸:我我就知道,我完全应付不来!



(三)药研的场合
沈怂:我我最近……


药研严肃:大将,你怎么了?


药研抽出针管


沈瑟瑟发抖:没没没什么!真的!



(四)烛台切的场合

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
和妈妈说自己修仙不是找死吗?!!!



(五)鹤丸的场合
沈满面红光,声音洪亮:我啊,最近修仙!头时不时晕啊!


鹤:这吓到我了!怕不是药丸……


沈一翻白眼正要倒下去。


鹤丸一把接住。


鹤:我不会让阿路基倒在我的面前的。




我突然高产是因为,我军训会太累写不了……然而我怕一觉醒来小天使们都走了,我还是多更些……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43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