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吃醋篇(下)

用加更来表达我对小天使们的爱,感谢感谢。贺30粉。


all婶
刀精们撩婶技能点满
ooc慎



当婶婶吃醋了,刀男们会……



(一)三日月的场合
沈:爷爷,你是对谁都这么温柔的吗?


三日月:啊哈哈哈,谁知道呢……


沈:我在你心中是特别的吗?


三日月:嘛……我是这么希望的。



(二)鹤丸的场合
沈:鹤球,你干嘛对隔壁婶婶这么好?


鹤:这吓到我了,隔壁审神者不是阿路基的朋友吗?



(三)宗三的场合
沈:算了,你和她走吧,反正我也留不住你。


宗三:但我的心被你锁住了,成为彻底的笼中鸟了……



(四)药研的场合
沈:药研,你到底在想什么呢?


药研内疚:大将,万分抱歉。我不会再让你伤心了。



(五)萤丸的场合
沈:萤丸……我吃醋了!


萤丸疑惑:咦?为什么?我只喜欢你呀!



(六)烛台切光忠的场合
沈:我不吃了,没胃口……


光忠一把抱住沈:我爱你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