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吃醋篇(上)

all婶
婶婶撩刀技能点满
刀精们争宠技能点满
ooc慎




当刀男们吃醋了,婶婶会……



(一)三日月的场合
三日月:小姑娘,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呢。


沈:爷爷也会生气?


三日月笑了笑:算我输也可以,小姑娘还什么都不懂。


沈:今晚的月亮真美啊。



(二)烛台切光虫的场台
光忠:阿路基,今天的晚餐,你觉得怎么样?


沈:很美味!辛苦了。


光忠叹气:是吗?总感觉我的那份,比其他人的味道要酸。


沈:可能是因为你又帅气又有安全感吧。



(三)萤丸的场合
沈:萤丸。


萤丸不理会,撇撇嘴。


沈轻声:怎么了?不开心?


萤丸气鼓鼓:你最喜欢的要是我!


沈:嗯?你怎么发现的?!



(四)鹤丸的场合
鹤丸:这吓到我了,阿路基更喜欢隔壁的我。


沈:这没办法呀,我看到鹤球就失了智。



(五)宗三的场合
宗三:让我甘愿做笼中鸟,却又……


沈:那我可真是失败啊,把我的心和你放在同一个笼子里。



(六)药研的场合
药研:大将,错付感情会受到伤害的。


沈:那你就好好照顾我呀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