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特别篇

有一个导演姓沈


刀男明星pa。
all婶
欢乐向


(一)三日月的场合
经纪人:沈导,您好。这是我家艺人三日月宗近,他第一次演偶像剧,有不足之处多多包涵。

沈:三日月宗近?我很欣赏他,他演的那个失智老人的电影演得很好。

三日月:啊哈哈哈,谢谢。

沈:等等,那个失智老人的角色应该是本色出演。这个电视剧的男主角可是高岭之花喔,高冷的男神角色!

几场戏过去了……

沈面色凝重,助理在一旁不敢说话。

沈:咳咳,三日月演得很好,可以可以。
等下!三日月请不要说话!对对对,你只负责美就行!


(二)鹤丸的场合
经纪人:沈导,您好。这是我家艺人鹤丸国永,我们艺人很喜欢您的作品,一直都很想参演您导的戏。

沈:他主演的电影我看了,幕后黑手的角色演得很出色!

鹤:你会主动夸我,真是吓到我了。

沈:别开心的太早!瞎接我的戏,苏天苏地苏空气的男主角你行吗你?

几场戏过去了……

沈面色正凝重。

鹤突然跑来:哦!吓到了吗?

沈:你说你跟我相处时是不是在扮丑?鹤球你小子,给我两副面孔!


(三)药研的场合
经纪人:沈导,您好。这是我家艺人药研藤四郎,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电视剧,请您多多指教多多包涵。

沈:药研?不是粟口田组合里的?他唱歌跳舞都不错,怎么这么想不开来演我的戏?这个剧里的霸气男二……

药研:抱歉,风雅的事,我并不擅长……

几场戏过去了……

沈面色凝重,药研一脸严肃。

沈:明明你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,为什么感觉这么有担当呢?很有男子汉的感觉!

(四)萤丸的场合
经纪人:沈导,这是我家当红花旦萤丸……

沈:可以了可以了,他演的《人小鬼大》,我十分的欣赏!
但是我要打一下预防针,这部剧里他的角色是腹黑的正太男主,萤丸简直一个天使,他……

几场戏过去了……

沈面色凝重。

萤丸:锵!压轴登场!

沈:你还是小天使吧?一点都不腹黑,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!你简直魔鬼般的演技啊!



以上提到的影视作品,都是瞎掰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昨晚失眠的产物,恭喜上20粉,一直以来谢谢小天使支持我,喜欢我的文章!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度过更美好的时光!废话不多说了!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