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03

all婶
这个婶婶爱搞事,本丸的刀都不简单
是我沈沈搞不了事了,还是刀们都骚了
婶婶戏精学校毕业,有一颗当演员的心
欢乐向





(三)不良酷跩校草爱上天然呆女孩



三日月慢悠悠地吃着菓子,一片樱花落到茶杯里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很是风雅。


三日月正想握住茶杯。


沈沈哲突然出现,一把抢过茶杯。遵循着不良的准则,衣服从不好好穿,裤腿一边长一边短,侧颈和小腿上还有新月的刺青。


“这东西是本大爷的了,想拿回去就说点好听的。”


沈挑衅地勾起三日月的下巴。这手感仿佛在抚摸一匹上好的丝绸,让人把持不住呀!


“嗯——这就是所谓的肌肤接触吗?啊哈哈哈!”


三日月一脸笑意。


“哦?本大爷的话你都不听,你真的很有趣!”女人,你引起了我的注意!


沈邪魅一笑,一手摸上三日月的脸。


“啊哈哈哈!可以可以,摸吧没问题。”


三日月抓住沈的手,放在他的胸膛。


等下等下!沈方了。这个剧情不是朝里哔哔哔番发展了吗?广电会封吧!不行,我要圆回来!拯救这部剧!


“心爱之物被本大爷夺走也可以吗?”沈高举起茶杯。


“嘛,算我输也可以。”嘴上这么说,三日月一伸手就把茶杯重新拿了回来。


“哈哈哈,到我身边来。”


三日月一把搂住沈沈哲。


“嘛,人也好,刀也好,大一点是好事。对吧?”三日月抓住沈的手,放在小腹上,再逐渐向下。


“爷爷爷爷!我错了我错了!我还你两个茶杯!多少菓子我都买!”沈吓得瑟瑟发抖,屁滚尿流。



长腿部还有5秒达到战场。
药研:大将,今天又玩脱了。冷漠


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