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有一个婶婶姓沈02

all婶
欢乐向
搞事婶和刀精们




(二)病娇占有欲强学长x病弱忧郁学妹


宗三的房间里,现在只有沈沈哲和宗三。

宗三纤细的手腕被白色布条紧紧绑着,鲜艳的和服凌乱,露出大片白晳的胸膛。

“这下,学妹就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。”

沈吻上宗三平静的眼,如碧绿的湖水。

“果然,您也想要君临天下吗?”

君,君临天下,莫名耻度爆表了!不行,要圆回来!

沈一咬牙。

宗三粉色的长发与沈乌黑的发丝缠绕。沈跪坐在宗三身前,俯下身在宗三颈处深吸一口气。

“太好了!你只属于我!我只能注视着我!你是我的!你是我的!”

沈忍不住全身抽搐。

“你对我的存在就这么趋之若骛吗?”宗三紧紧盯着沈,忧郁神色加深。

“那么,也好,如果是您的话,让我做笼中鸟也可以。”

宗三轻轻松松挣开了布条。

“等下!等下!这个发展不对!你不是应该誓死不丛,然后我再hsebcbjdkxjndwkxkxjndjs”


长腿谷一脸欣喜:阿路基!我文书批好了!什么?!!放开阿路基!
药研:大将,又玩脱了。冷漠

评论(3)
热度(51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