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方方方

快乐就现在

你不配

all婶
女主·真·脑子有病·不是婶
慎入
私设有
ooc有 因为我爱的刀我都没有

以上OK
GO!


此章女主不良风气有,过往情感经历有
甜甜甜有
注:全场最佳萤丸



第五章 萤火虫
你住进了那间房间,狐之助把行李送来了。
在本丸的第一个晚上,你的梦里一团乱麻。
那些流泪许下的誓言,那些甜言蜜语,那些谎话连篇,你心中的失落随之倍增。
“如果许下的诺言实现不了,当时就别让我做梦!”你抓住信大吼,失去理智的癫狂,红肿的眼瞪得充血。
信被你大力地摇晃,强忍不适,他搂着你的腰,只在你耳边说
“对不起”
“对不起”
“对不起”
“对不起”
⋯⋯⋯
你猛地撕扯头发,扯得头皮疼,“不要再说了!你爱她吗?你爱的是我!是我!为什么我见不得光?”
为什么吉可以嫁给你,而我就是能丢就丢的垃圾!
“不要说了!啊啊啊!”你从汗湿的榻榻米上惊醒,气喘吁吁。
你擦擦眼泪,拿起烟杆,走出房间。
坐在门口,一口又一口地吸烟,漫无目地神游。
点点的绿光慢慢出现在周围。
草丛中钻出了一个小男孩,他米色的头发湿漉漉的,乖巧地贴在柔软的脸颊两侧,背着一把比自己还高的刀,碧绿的眼睛冲着你眨个不停。
他跳到你身边,直接坐下,嫩白的小腿轻轻晃动,月光把影子拉得细细长长。
“你喜欢萤火虫吗?”
“喜欢啊,能让我想到小时候。”你看着他软糯的脸颊,眉眼不由得柔软。
一生下来就是家族的仆人,一天到晚冼衣服。信很喜欢抓萤火虫给你,他对你说,“我会保护你。”。一段美好的感情在懵懂中开始了。
小男孩歪歪头,对你笑着,“总感觉你和他们说的不一样呢!”
你抑制住想要摸他头的罪恶之手,“哦,他们怎么说的?”
“我忘掉了!”他向你吐了吐舌头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你好可爱啊!”
“阿苏神社的萤丸。锵!所谓的压轴登场!”
糟糕了!萤丸好甜。完全抵抗不住啊。
“我,我⋯请多指教!”你冲进房间,钻进被窝。
“那个,你的烟杆⋯”萤丸的声音流过耳中,一阵酥麻。
“就放外面行了!你,你快走⋯”
“哦~”




萤总,外表看似小孩,心机却过于常刀的名侦探柯南(不不
撩撩撩苏苏苏


评论(11)
热度(27)

© 思方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